兔纸北鼻

【王叶】一言难尽的……小孩

  下班的时间,王杰希步履匆匆,只是今天有了些差错。
  
  “识相点,离开他!”桀骜不驯的声音掺杂着一分威胁九分不屑,在王杰希抄小路的暗巷响起。
  
  王杰希,被堵了,一个一言难尽的嚣张男…小孩。
  
  “说真的王杰希,你配不上他。”那人的眼里满是嫌弃。
  
  王杰希冷着脸,一句话没说的听他说完,然后想要转身躲开他继续走。
  
  “站住,谁允许你走了。”
  
  王杰希看着多出来的两个人,依旧镇定。
  
  他的骨子里刻着贵气和不凡,不屑于与喽啰打交道,而且他赶时间,只是这不代表他不善于应对这样的场面。
  
  “你好样的,普天之下,能无视我的人,还没有出生呢。”那人笑着说,只是有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。
  
  “叶修不会真的喜欢你,你趁早死心,哼,你再纠缠不休,我可不会客气。”
  
  王杰希终于是回头正眼看他了。
  
  王杰希是不想找麻烦的,但是……
  
  “你是谁?”王杰希问,脸上的表情丝毫未变的冷着,眸子里闪过不耐。
  
  “你、你装什么傻呢!”那人快气疯了,脸上表情丰富多彩。
  
  突然间,一道声音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剑拔弩张。
  
  “呵……我倒是都不知道有人这么操心我的终身大事呢,这么用心,哥要不要给你搬个奖项啊,孙总?”那声音里带着好笑和不满。
  
  众人看去,不知何时,一个修长的人影在明暗交接处懒懒的依着墙,还打了个哈欠。
  
  “叶修!”孙翔叫,喜悦的看着那人,可惜,叶修的眼神只是看了他一眼就投射到王杰希身上去了,顿时他表情时喜时尴尬,喜忧参半。
  
  “王大眼,你墨迹啥,快点,困死了。”叶修眨眨眼看着王杰希冷冷的样子,有些尴尬。
  
  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难缠的人,再次看了看孙翔,叶修转身时对他挥了挥手说:“孙总保重,没有下次了哦。”
  
  王杰希跟了过去。
  
  “你怎么过来了?不是……”
  
  “困了。”
  
  “那,我背你。”
  
  “嗯,也可以,但是……。”
  
  “你别以为我不计较,回家收拾你。”
  
  “好吧……”
  
  好一会后,孙翔听到这句话咬牙哭唧唧,他也想背叶修。
  
  【起初是想写叶修宠溺王杰希的场面的……后来……崩了,嚎啕大哭,嘤嘤嘤】

评论(3)

热度(38)